我局召开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日期: 2022-09-30 17:27:5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

9月30日,我局召开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王仪镇出席。


图片


刘昌华强调


图片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属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燃气安全各项措施。


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改,围绕燃气储存、管道维护、设备使用等关键环节,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

要强化教育引导。采取新媒体的传播方式,宣传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增强居民燃气安全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对安全生产的知晓度。要提升技防水平,加快老旧燃气管网改造、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推广实施全市瓶装液化气充装追溯系统,不断提升燃气安全综合监管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要严格联动执法。持续对重点领域、关键部位进行督导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通过坚决有力、行之有效的措施,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的措施保障人民安全。各属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各镇(街、处)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用户使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图片

会上,王仪镇安排部署了城市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景城管理办汇报城市燃气安全运行工作情况,各镇、街道、洗药湖管理处、罗亭工业园汇报了城市燃气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