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社会事务办珉“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1-09-10 18:49: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社会事务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推动社会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0日下午,社会事务办开展 “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11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社会事务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救助科李巧《追梦的时代,奋斗的春天》获得一等奖;综合科程文君《奋斗青春 砥砺前行》获得二等奖;综合科喻丽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获得三等奖。

此次“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是社会事务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我办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