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提升执法公信力!招贤城管在行动

日期: 2021-09-14 10:35:4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招贤镇

提升执法公信力!招贤城管在行动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着力解决城管队伍倾向性问题,招贤镇执法中队于8月下旬启动了执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全体队员都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对应整改措施。

召开专项会议

图片
深入自我剖析

8月20日,我镇召开了“招贤镇城管执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上明确了此次整顿活动的六方面具体要求和十项活动的详细步骤。

图片

图片

8月30日,镇执法中队队长、副队长及各分队长队员召开了自我分析专题会,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并在会后形成了自查自纠报告,确保做好问题整改。


图片

图片


强化队列训练  提升队伍形


按照整顿活动要求,镇执法中队建立长效训练制度,利用业余时间,每周最少开展1-3次强化队列训练和模拟执法训练,强化执法人员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的意识。


  队列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落实文明执法 维护城市和谐


整顿作风纪律活动开展以来,招贤镇城管中队共完成数字城管案件1530个,整治流动摊点200余起,规范整治夜市占道经营80余处、流动摊点20处、噪音扰民5起,清理占道广告牌10处,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200余辆,抽查油烟净化设施30处,排查燃气安全80余处,以实际行动回应作风纪律整顿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执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成果,我镇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联系我们

电话:13677099200(李   凯)
电话:15797851663(万宏国)
电话:18007099636(王艳葵)
电话:13755606601(严   格)
邮箱:150472766@qq.com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