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喜报频传,景城管理办二项工作斩获全市第一

日期: 2021-10-15 10:48:4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景区与城乡管理办

近日,景城管理办收获两份喜报。

一为南昌市 2021 年 9 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湾里管理局以89.63分获得区级综合考核第一,招贤镇蔬菜村获得“十佳社区”。

二为2021年9月份南昌市窨井盖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湾里管理局以96.6分获综合排名第一。

湾里管理局垃圾分类办公室根据《南昌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强化基础工作落实、突出六项重点工作(健全分类督导员、撤桶并点行动、配齐前段设施、教育培训、规范分类标志、集中宣传工作),综合成绩总分排名第一,获得办领导郭峰同志的高度表扬,郭峰同志指示“垃分办工作成效显著,给予表扬!城市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望全办同志们共同努力,创佳绩,筑辉煌!”

在《关于2021年9月南昌市城市窨井盖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有关情况的通报》中高度赞扬了我局试点推行的“一路一档,一盖一编号”制度,充分肯定了在此项工作中敢为人先,率先推进。景城管理办通过制定发放《井盖编码分配表》《窨井盖台账样例》,部署井盖编码、排号及建档等相关事宜,制定了6位数井盖编码,前两位代表监管单位或产权单位名称,后四位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编号,已完成井盖编码14949个,待辖区井盖编码完成后,将结合数字系统平台实现井盖日常运行监管监测,达到精准管理的目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