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管理局--加强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培训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 2021-10-19 16:46:1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景区与城乡建设办公室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村个体建筑工匠管理,规范从业行为,10月16日—18日,景城建设办在人防大楼10楼举办2021年湾里管理局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培训,共有来自湾里管理局各镇、管理处的80位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省、市多位农房建设资深专家,分别开设抹灰工技术操作、砌筑工技术与操作、模板工技术与操作、混凝土工技术与操作、钢筋工技术与操作、安全生产知识等相关课程。培训后,对参加培训农村个体建筑工匠组织了专业技能考试,对考试合格的将统一颁发农村个体建筑工匠资格证书。

“持有本证书的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可按相关要求承揽农村村民建房相应工程,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景区与城乡建设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农村个体建筑工匠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农村建筑工匠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作用,大力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熟练的农村个体建筑工匠队伍,整体提高我局农村个体建筑工匠整体素质和农房建筑质量。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