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市场监管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 2022-07-22 16:17:4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改善机关形象作风持续向善向好,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5月31日中午,湾里市监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立足实际制定《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要求紧跟上级工作部署,全局上下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工作落实。严密组织、强力推动,周密部署并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



二是开展自纠自查,督促全局干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立个人作风整改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整改台账抓紧推进问题整改。

三是组织专项督查。定期由副局长龚勇芳带队对局机关及两分局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环境卫生、工作纪律等问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累计进行突击检查4次,检查情况良好。

四是开展定期培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培养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市场监管队伍,充分发挥“以案释法”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

下一步,湾里市监局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以严实作风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职能,以更好的工作风貌来服务群众。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黄素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