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社会事务办多举措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 2022-07-26 09:19:11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社会事务办

今年来,湾里管理局社会事务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管理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局经济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发展,为奋力“打造一园三区,建设幸福湾里”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一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油松痞”“小鬼难缠”“中梗阻”等作风顽疾,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全力打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

二是全力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完善事项标准化、可操作性强的受理工作规程,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87项,网上可办事项85项,网上可办率达到 97.7%以上,全程网办事项 75项,全程网办率达到 86.2%以上,政务服务“异地通办”事项14项,实现跨区域办理,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三是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将社会救助审核权限下放乡镇(街、处),取消养老设立许可,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