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16名教师在省市网络学习空间评比中获奖

日期: 2022-07-26 15:47:2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

近日,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创建展示获奖名单,湾里管理局在此次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共有16名教师获奖。其中,有四个单位的7位教师获网络学习空间省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有五个单位8位教师获网络学习空间市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人的好成绩。1位老师的名师网络工作室被评为市优秀工作室。管理局教体办被市教育局评为活动最佳组织奖。

据悉,教师网络学习空间创建活动依托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要求内容应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结合教育信息化实验研究、整体推进,立足“空间建设与日常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开展课程资源开发、教学研究或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资源上传、整理和分享,通过资源建设、教学应用和空间交流。此次获奖教师可视同举行一次省市级公开课,已连续开展了四届,获奖空间将统一在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展示,供全省广大教师学习。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