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

日期: 2022-07-28 16:45:2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器械质量监督,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坚持与日常监管、发现案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抽检的同时关注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查验抽样产品的注册证或备案凭证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索取经注册或备案的产品技术要求,是否建立并执行进货验记制度等。

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抽样方案要求开展抽检,完成医疗器械抽样记录及凭证填写等工作并按照标签说明书要求进行样品邮寄,确保抽样工作规范、抽取的样品符合要求。

下一步,湾里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利用监督抽检手段,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产品风险控制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质量保障到位。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况国珍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