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管理局治超办多部门联动开展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日期: 2022-08-02 09:28:0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景区与城乡建设办公室

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对修建路面的“不堪重负”和越来越高的群众呼声, 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重点事项。

为全力做好我局治理货车超载超限工作,有效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推动辖区货物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健康稳定向好。近日湾里管理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治超办)开展联合行动,组织湾里交警大队、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湾里大队、湾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我局城区重点路口依法对货车运输行为进行排查。

湾里管理局治超办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模式,加大对重点时段和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等重要路段的巡查力度,重拳出击、精确打击,严查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拼装、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湾里管理局治超办各成员单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共检查各类货运车辆20余辆,查扣非法营运货车1辆。下一步各部门将持续强化联勤联动,持续加大对货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