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教体办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3-02-21 09:20:07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意见>的通知》《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湾里管理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条件和培训行为,2023年2月10日上午,湾里管理局教体办党委委员、负责分管审批的领导和审批股负责人组织全局18所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在湾里管理局便民服务中心410室召开了重新审核登记工作部署会。会上,审批股负责人解读了《江西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重点阐述了第十二条、第三十条、第四十四条等条款,要求各机构在3月初,按照管理办法,重新组织申报材料,资料齐全后,向教体办提交申请。教体办收到机构申请后,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到现场审核,审核无意见,重新颁发新证。

最后,办党委委员、分管审批的领导对该项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重新审核登记工作二是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完善落实,4月底完成该项工作三是要合理合规,以换发新证为准。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