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两个无传销社区正式授牌!

日期: 2023-02-27 10:30:1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传销骗人是陷阱,天上不会掉馅饼。传销活动严重危害群众利益、影响社会稳定、破坏社会和谐。2022年底,湾里管理局站前街办翠园社区及幸福街办牌楼社区获南昌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定的“无传销社区(村)”称号。自打击传销工作开展以来,翠园社区和牌楼社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将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排查、加强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管理与打击传销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掌握社区涉传活动情况,确保对潜在的涉传场所及人员做到摸排到位、监管跟踪到位,同时通过拉横幅、发传单、办宣讲会的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工作,为广大居民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杜绝了聚集式传销活动的滋生,充分发挥了“无传销社区”的基础性作用。

2023年2月23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科科长谢英奇代表南昌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湾里的两个无传销社区进行了授牌仪式,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龚勇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在场。谢英奇科长向两社区传达了省、市两级打击传销工作文件精神,对翠园社区和牌楼社区的打传工作表示肯定、作出鼓励,也对今后的常态化打传工作作出了要求。接受授牌仪式后,两社区负责人表示,会带着市打传领导小组的肯定继续做好工作,延续良好作风。湾里市场监管局也将落实工作安排,与辖区内各社区一起,持续性开展打击传销工作,为建设和谐湾里添砖加瓦。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熊新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