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教体办: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与管理工作

日期: 2023-03-09 11:52:2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管理局教育体育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体办近期对中小学实验室安全隐患开展了排查工作。

一是自查全覆盖。全局12所建有实验室的中小学由校长亲自布置,分管校领导组织电教、教务、总务、综治等相关人员进行对照市文件要求认真自查。

二是抽查有代表性。教体办对照各校上报的自查情况记录表,对完全中学、城区中学、城区小学、农村中小学共4所学校进行复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三是常态抓安全。教体办要求各校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使用。教体办将不定期常态化加强对中小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