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招贤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5-31 14:25: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招贤镇

近日,为助力全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打造一流助企服务品牌,湾里管理局招贤镇精心谋划、精细部署,并联合湾里管理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了惠企政策“进校园、进园区、进企业”等系列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受到了有关单位、企业和群众的一致欢迎。

一是惠企政策进校园招贤镇联合湾里管理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江西银行新建支行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通过政策解读、PPT展示、案例讲解、互动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分别就大学生创业补贴、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人才政策、企业扶持政策以及普惠金融相关政策进行宣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赢得了学校、创业学生、校内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点赞。

二是惠企政策进企业。招贤镇持续落实企业“一对一”服务制度,采用“党员联系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方式,发动机关党员干部42人对辖区60余家重点在地经营企业进行责任包保,上门宣讲惠企利企政策,并在第一时间收集、反馈企业上报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了优化营商环境,激发辖区企业发展潜力

三是惠企政策进园区。招贤镇邀请市人社部门将洪城就业“职”通车现场开进了小微创业园区,并联合湾里管理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了惠企政策宣讲,帮助招贤镇小微创业园区企业及时掌握惠企政策。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300余份,发放招贤镇惠企服务卡50余张,现场建立惠企交流群,近20家企业扫码入群。此次惠企服务送到家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