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

日期: 2023-05-19 17:25:4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5月18日下午,湾里管理局召开2023年湾里管理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龚勇芳主持。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副局长李群、局打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湾里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龚勇芳传达了《湾里管理局2023年提质增效打击防范传销与规范直销工作方案》和《湾里管理局2023年打击传销联合开展“盾牌--固守”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湾里管理局无传销社区创建情况,并就做好传销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以来,湾里连续开展“清源行动”及“清源行动2.0”,各属地、各单位通力配合、重拳出击,打击传销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一是要提升认识,强化领导,确立长期作战思想。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着眼新形势,研究新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思想不松、力量不减、队伍不散、工作格局不变。二是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打传成效显著。各属地、各部门要做到职能明确、责任清晰,严格落实辖区属地管理责任制及责任过错追究制度。三是要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联系,密切联动,注重打传宣传氛围营造、流动人员管理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付巍巍、万亮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