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湾里管理局再添一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

日期: 2024-02-29 09:55:1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农业农村与林业办

    近年来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强农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通过发展绿色食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和有机农产品不断提高绿色优质农产品有效供给,全面推动质量强农、质量富农。近日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湾里管理局梅岭奥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火龙果大力玫瑰、阳光玫瑰、晚阳红葡萄4个产品已经通过审核并颁发绿色认证证书。2020年湾里管理局辖区范围内绿色食品认证首次实现零的突破,截止到目前,湾里管理局辖区范围内共有13个绿色食品。下一步湾里管理局农林办将继续以品牌强农为抓手,严控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挖掘湾里辖区内的优质农产品资源,从严做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农业品牌,促进农业提质,带动农民增收。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