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日期: 2024-03-21 13:53: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市管局

3月15日,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良好契机,体现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理念,在湾里管理局心远教育集团九湾学校开展“大抓落实共建平安南昌,人人参与共享幸福生活”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获得大片好评。

活动中突出宣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法规宣讲等形式提升普遍认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奖问答极大调动了学生们的好奇心与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南昌市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稿  源:湾里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熊新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