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九湾学校6号楼圆满封顶

日期: 2022-07-01 15:47:26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城投公司

6月30日上午,随着6号楼楼顶层面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新建九湾学校6号楼(食堂及教师周转房)圆满封顶。这意味着九湾新城学子们离在家门口享受更高水平教育又近了一步,为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学校计划于202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新建九湾学校项目为南昌市重点建设工程和民生工程,用地面积79.09亩,总建筑面积约56823平方米。截至目前,项目共投入管理及施工人员200余人、机械设备20余台,地下室土方外运工程已完成85%,各楼栋均在有序施工。

该项目由中交一航局承接建设任务。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200余名建设者充分发扬“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精神,不舍昼夜,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他们克服了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抗疫情、抓安全、防汛期、促进度、抢工期。这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钢铁队伍,他们标准高、质量精、速度快,赢得了多方的高度赞誉。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