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雷锋月”关爱行动走进福佳来医养院——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16 16:18: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文化旅游发展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 要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地落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省委宣传部通知精神,决定开展2023年 “学雷锋月”志愿活动。

图片
图片

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

图片
图片

活动主题:2023年“学雷锋月”关爱行动走进福佳来医养院——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3月15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福佳来医养院

活动内容: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送文艺节目,学习、宣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图片
图片

活动主办:局文旅办

活动承办: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971-83760807



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的方式,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先进模范进行宣传,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图片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人为乐无私奉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