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办理江西南昌湾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公示

日期: 2023-01-13 13:38: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自然资源局

根据赣发改能源〔2022〕635号文件,将湾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纳入江西省电网发展规划项目库中。根据湾管办抄字〔2021242号文件,原则同意湾里供电公司采取“站所合一”的方式在招贤新佳苑以北、梅仙路以东、黄钟街以南、向莆铁路以西区域建设湾南110千伏变电站(供电所)项目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办理江西南昌湾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根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68号)、《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实施细则的通知》(赣国土资规〔2017〕6号)、《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贯彻规划用地审批“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实施意见》(洪自然资办字 〔2019〕148 号)规定,我分局受理了该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申请。

经研究,我局拟核发该项目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对该项目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予以公示。

主要公告内容:

一、用地预审意见

经核实,该项目使用已经批准的建设用地进行建设,不再办理用地预审。

二、用地规划设计条件

   (见附表)

依据城乡规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时间:十天(2023113--2023122)

建设位置:招贤新佳苑以北、梅仙路以东、黄钟街以南、向莆铁路以西

公示方式:项目现场、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湾里分局、南昌湾里网站

联系方式: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湾里分局陈玉丽

: 0791-83762739     邮政编码: 330000

查询网址:

http://wl.nc.gov.cn/ncswlglj/index.shtml

附表:

序号

湾南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控规G-11-03地块)

          

备注

1

用地位置

禹港新佳苑以北、南昌绕城高速以东、向莆铁路以西

强制性

2

用地性质

供电用地1303

强制性

3

用地面积

22

强制性

4

0.3

强制性

5

建筑密度

20%

强制性

6

绿

40%

强制性

7

市政规划要求

交通

禁止机动车开口(含消防应急出入口)道路

——

其它要求

机动车出入口的间距及退道路红线距离等要求应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技术导则》执行。

强制性

机动车停车位

按照《南昌市建设项目停车泊位配建标准》(2017年版)执行。

强制性

充电

车位

——

非机动车停车

——

其它市政配套设施

——

8

生态环境

要求

1)须符合海绵城市建设要求;

2)地块内排水须实施雨污分流。

强制性

9

人防工程

——

10

公共管理

与公共服务

设施

——

11

城市设计要求

空间形态

天际轮廓

——

建筑高度

——

建筑退让

建筑退让用地红线按《南昌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并应符合专业规范要求。

强制性

建筑体量

建筑应集中布局,与周围环境相衔接。

指导性

建筑面宽

——

建筑贴线率

——

公共空间

——

建筑风貌

建筑风格

现代风格。

指导性

建筑立面

现代简洁、虚实有致、规整有序且与周边建筑相协调。

指导性

建筑屋顶

建筑屋顶应与主体建筑进行一体化设计,体现建筑特色和区域整体效果。

指导性

建筑色彩

——

附属设施

1)设置围墙的建设项目须设通透式围墙。

2)建筑设置室外空调机、管道,应采用隐蔽式设计,统一形式和安装位置,设置统一的遮挡设施。

3)挑檐、雨棚和遮阳棚的范围不得超出人行道,且高度应符合相关要求。

4)导向标识主体应使用搪瓷、不锈钢、石材等耐磨且便于清洁的材质。可结合公共场所中的其他要素(设施或景观)进行一体化设计。

指导性

地下

空间

——

12

其它要求

——

13

附件

用地范围附图。

14

备注

1)本规划设计要求中未涉及的规划控制要求按《南昌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其他相关规范、补充规定执行;

2)本条件有效期年(自发出之日算起)。

湾南变电站用地红线图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