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公告公示

湾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情况公示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9〕42号)要求,我局对辖区内自然保护地开展了整合优化工作,有关情况如下:

整合优化前,湾里范围内有梅岭-滕王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梅岭片区)、江西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江西南昌林湾省级森林公园、江西南昌梦山省级森林公园、江西南昌龙泉省级森林公园5处自然保护地,总面积23258.70公顷,其中重叠面积7587.31公顷。

整合优化后,湾里范围内保留梅岭-滕王阁风景名胜区(梅岭片区)、江西南昌林湾省级森林公园、江西南昌龙泉省级森林公园,总面积为16940.18公顷。其中,梅岭-滕王阁风景名胜区(梅岭片区)16808.61公顷、江西南昌林湾省级森林公园35.35公顷、江西南昌龙泉省级森林公园92.22公顷。

公示期内,敬请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致电湾里管理农林办83761652,提出意见建议,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3月30日。在规定时间内如未提出异议,视为认同本次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成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