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我局召开A级旅游景区提质增效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品质,提高景区硬件、软件建设水平,推动“双创”工作顺利开展。9月19日,湾里管理局A级旅游景区提质增效座谈会召开。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出席并讲话,副局长戴国飞主持会议。

龚志强指出,对A级旅游景区进行提质增效,有利于维护高等级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和美誉度,有助于推动“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龚志强强调,一是对景区进行系统的基础性的优化提升。对照国家标准,分析景区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抓整治、抓配套、抓管理、抓融合等方面出发,精细落实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的重点任务,全面把握A级旅游景区质量提升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二是对景区未来发展要制定方案。按照“一景区一方案”,围绕创建计划和工作目标,理清思路、健全机制,精准施策、强化举措,扎扎实实做好科学编制旅游规划,全面把握工作标准,推进景区运营规范化。三是要大力做好整合提升工作。要聚焦短板弱项,在基础建设、服务能力、安全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夯实“硬基础”,增强“软实力”,加快培育旅游新业态,持续提升诚信精细服务水平,推动旅游景区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引进专业人才和完善政策配套。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创设、人才引进及金融支持等方面主动发力,全面提升景区规模和档次。五是要做好营销推广工作。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着力整合旅游资源,搭建联合营销平台,创新营销机制手段、构建多层次营销战略体系,让湾里旅游品牌更加响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