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水利部副部长朱程清来湾里调研

访问量:


9月21日,水利部副部长朱程清一行来到湾里调研水土保持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廖瑞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文,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副局长戴国飞陪同调研。

朱程清一行来到楠树坪村、梅岭时光、天河矿坑公园,仔细查看了解水土保持、小流域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局在水土流失防治、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和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朱程清指出,湾里山清水秀,生态资源禀赋,有效融合水土防治、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激活了“两山”转化驱动力,形成一条精品特色度假小流域,实现本地特产、村民就业、集体经济、闲置资源“四个带动”,起到了示范作用。下一步湾里要继续坚持系统思维和问题导向,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整合多方资源,做活山水文章,形成一套供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近年来,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理念,通过源头养水、山间理水、入村净水、生态宜水、宣传爱水“五水共建”立体化防治举措,打造了“山上绿树绕,山脚清水流”的防治格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