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龚志强调研指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

访问量:


9月15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一行深入各镇调研指导“两整治一提升”工作,局领导杜卫东、涂晔参加。

龚志强一行先后来到了招贤镇聂城村、东源村、罗亭镇上坂村港下自然村、太平镇太平村、中日友谊林场柏树自然村,每到一处,龚志强都认真听取当地项目概况、布局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开展进行现场指导。

龚志强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工作关系到百姓的实际生活,是提高群众生活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扎实推进我局各乡镇“两整治一提升”工作,要坚持从农村实际出发,准确了解村庄实际情况和村民需求,补齐村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把握各项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村容村貌,为群众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调研中,龚志强还来到太平太吉公路,实地察看农村道路白改黑项目建设成效,龚志强指出,要同步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和道路安全提升,加快构建安全、便利、美观的乡村道路交通网络,提升乡村颜值,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