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量:

9月23日,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局领导高招彪、王仪镇、戴国飞出席。

会议指出,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按照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要求,全力补短板、除隐患、强弱项、固根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风险大排查、安全隐患大化解,织密扎牢“防护之网”,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寝食难安”的紧迫感,齐心筑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防线,把安全生产的每一个行业守牢、每一个环节抓细、每一项工作做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