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全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9月15日,全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出席并讲话,局领导万爱军、涂晔、戴国飞参加。

龚志强强调,要提高站位,久久为功,擦亮“生态梅岭”靓丽名片。全局上下必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湾里担当,持续提升颜值和品质,努力绘就“生态梅岭、幸福湾里”画卷。要咬定目标,主动出击,解决“生态领域”重点问题。紧紧围绕污染防治工作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清零目标,自我加压,主动出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胜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清零战。要知责担责,攻坚克难,凝聚“生态保护”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要强化宣传引导,努力构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生态环保新格局。要强化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落实环境保护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叶建春在省生态文明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湾里管理局1-8月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及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湾里管理局水环境治理的情况汇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