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龚志强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访问量:


9月22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进一步优化暖企服务举措,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推动全局经济平稳运行、向好发展。

在滕王阁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龚志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介绍了湾里近期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业务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诉求。

龚志强指出,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各企业积极应对挑战,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湾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企业能继续扎根湾里,抢抓更多发展机遇,适应变局、探索新局,开拓更多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龚志强表示,局党工委、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寻求未来更大的发展。各属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效率落实惠企政策、以更大力度解决实际困难、以更硬举措强化要素保障、以更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点对点、心贴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疏通发展堵点,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奠定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