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刘昌华调研经济发展工作

访问量:


9月19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来到局经济发展办调研经济发展工作,局领导高招彪陪同。

刘昌华强调,要强化统筹,抓实经济运行。经发办要围绕我局经济发展实际进行分析,有效发挥综合经济部门宏观调控和参谋助手作用,主动谋划、深入思考,持续推动全局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提升项目管理。所有项目必须做到全过程管理,从立项阶段开始严格审核每一个环节,把好质量关,避免财政资金浪费。要强化创新,推进新经济发展。数字经济是当前一个重要发展板块,要敢于创新、大胆尝试,通过设立各类奖补政策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实验室、研发企业等研发机构入驻湾里,结合智慧湾里体系,大力发展各类数字经济。要强化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各级干部要主动上门,走访企业,与企业建立“热线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要强化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树立“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的意识,打造一支精炼高效的经济干部队伍,助推全局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