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访问量:


9月22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主持召开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局领导万爱军、杜卫东、涂晔、王仪镇、戴国飞出席会议。

会前,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会上,刘昌华、涂晔、王仪镇、戴国飞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是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权威辅助读物。

龚志强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龚志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局上下要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能够吃苦、敢于攻坚、精诚合作、持久努力”的工作作风,推动湾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要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加大对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分析、调度力度。强攻“双一号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数字经济,加快推动一批文旅康养产业、数字经济项目和重大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三要全力以赴抓民生福祉。全力办好九湾学校与南昌二中共建;加快推动康复中心、康复社区建设;全力做好开放式物业小区管理、城中村(开放式居民区)围合服务管理工作;加快推进“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推进8个共同富裕样板村、2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努力唱响山居不离城品牌。四要全力以赴抓安全稳定。深入开展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一如既往做好森林防灭火、食药品安全、抗旱保收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