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刘昌华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访问量:

9月24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一行赴梅岭镇东昌村、罗亭镇红源村等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对当前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调度部署,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每到一处,刘昌华都仔细查看防火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了解各村森林防火宣传情况,并与防火检查卡点的值守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值班值守、防灭火物资储备、入山登记等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值守人员认真做好入山人员检查和防火宣传,强化火源管控和防火巡查,特别是要加强森林防火卡点巡查值守,从源头上遏制火源进山,严防森林火灾,全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昌华强调,面对持续高温干旱,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容不得半点松懈。眼下正值秋收季节,秸秆禁烧工作也进入关键期,各责任单位要站在对森林生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有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局“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