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31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访问量:


9月13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2年湾里管理局第31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最后来的没拍到)、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持续推动全局经济加快企稳向好。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优化“五型”政府服务。更大力度推进农业产业化,促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要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养老、托幼、就业等民生实事,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要把握稳增长政策窗口期,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抗旱救灾、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江西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

会议指出,各属地、各相关部门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倡导引导全社会知法、学法、用法。要以《条例》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遵循依据,尽最大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更多有实效、更具湾里特色的“基层治理”品牌。

会议审议《湾里管理局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送审稿)》《关于审议和谐小区地块项目及招贤镇土地收储有关事宜的请示》等。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