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龚志强调研宗教工作

访问量:


5月12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调研宗教工作。

龚志强实地察看了法藏寺、翠岩寺,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与寺庙宗教人士深入交流。高度评价了宗教界在推动湾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龚志强强调,宗教工作事关政治安全、宗教和顺、安定团结,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复杂性、战略性工作。全局宗教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管理局局关于宗教工作的理念和方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规范有序管理好宗教活动场所,团结引领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龚志强要求,宗教主管部门要支持宗教界加强思想建设、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加强宗教工作法治建设,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