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9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访问量:

5月23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9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王仪镇、曾斯博、戴国飞、熊和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李强总理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近期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围绕“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结合“五经普”,精心培育市场主体,强化“政银企”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围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加快特色产品和地域品牌打造,推出“缤纷四季 畅享湾里”系列节庆赛事活动,持续做旺民宿、商贸、夜间消费经济,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加快农文旅融合,全面提升旅游景观、服务和环境质量,不断释放“绿水青山”的经济价值。要以学促干,加快项目建设,做到优势指标持续领先、靠后指标争先进位。要全面促进民生实事、乡村振兴等领域发展,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发展红利更多惠及群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防范在前、管控在先,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紧盯自建房、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山洪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逐一整改销号,做到“能改尽改、能改快改”。要细化安排部署,落实“三包监管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点、线、面”责任落实到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啄木鸟”在行动第八期督查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明确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湾里实验学校扩建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功能提升工程临时性供电(含永久性用电)及供水问题的请示》等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