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刘昌华深入梅岭镇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访问量:

5月20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梅岭镇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高招彪,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颜琳参加。

刘昌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这一主线,加压奋进,全力以赴谋项目、引项目、推项目。梅岭镇作为梅岭风景区的中心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摸排本地区各类资源,结合实际,拓宽思路,认真谋划包装一批项目,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引进一批高品质的项目。

刘昌华强调,项目好不好、效果怎么样,关键是颜值和品味,在项目建设前要和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充分推敲项目设计方案,着力提升项目品位和颜值。要强化规矩意识、规范意识,在设计之初就要充分考虑永久耕地、基本农田、生态红线等底线因素,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就要把各项手续厘清、办好,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无后顾之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意识,多出谋划策、多沟通对接、多向上争取,用心用情用力支持好、服务好基层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前,刘昌华实地察看了莲花地下游森林探险项目、半朵悠莲民宿项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