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访问量:

5月18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曾斯博、戴国飞、熊和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讲话、指示精神;全市打好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做大实体经济。贯彻优化生育政策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教育、医共体攻坚建设,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深刻领会叶建春省长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化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民宿、直播电商、智慧物流等新业态。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强化数字产业。想方设法“暖巢引凤”,招引来湾里干事创业人才。深入贯彻落实李红军书记和万广明市长在全市打好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全力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消费挖潜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南昌市梅岭风景名胜区条例》。听取了湾里管理局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督查工作情况汇报、湾里管理局“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湾里管理局推进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关于明确105国道罗亭段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项目有关事宜的请示》等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关联稿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