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刘昌华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访问量:

5月25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来到景城管理办,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王仪镇参加。

刘昌华一行察看了水环境治理专班的办公情况,询问了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水环境治理进展情况汇报。

刘昌华要求,要高度重视。集合全局力量,压实任务分工,完善工作程序,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专班要总结工作经验,科学高效地推动水环境治理工作,改善湾里水环境。要高效推进。建立分级调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覆盖解决城区污水混流直排。要加大排污执法工作,深入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市民宣传动员工作。要高质量施工。严格施工工序质量管理,压实监理工作职责,发动小区市民基层力量,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要求。要加强维护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做好已建设施的存量维护以及增量的管理。要高标准要求。项目管理者要守住底线,保持客观公正,做到服务周到、全力推进。做好档案收集管理,地下管网更新纳入GIS系统中进行管理。加强经费保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政资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