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2023年第13次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11日,局党工委书记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党工委2023年第13次会议。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局党工委副书记涂晔,局领导高招彪、杜卫东、王仪镇、戴国飞、熊和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打好二季度“经济回升攻坚战”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党风室关于对2023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提示,传达学习《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移风易俗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有政治敏感性。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的氛围、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一定要保持下去、坚持下去,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守家。要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发现问题,严查快处,形成震慑,以强有力的监督,倒逼责任的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4月18日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叶建春在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专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属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等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既抓好经济发展,也抓实安全生产;要紧盯建筑施工、道路运输、燃气、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医疗机构、大型商超、景区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联合执法检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各种风险隐患,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观看听取了2023年第三期全局重大重点项目推进督查视频通报,审议了《在全局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湾里管理局“十四五”交通运输专项规划(送审稿)》等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