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刘昌华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访问量:

5月14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深入重大重点项目一线,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局领导王仪镇、曾斯博参加。

刘昌华一行来到乌井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第一轮旧改D区还建房和冯翊小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敏利来水坝土地整改项目、红枫路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昌华要求,重大重点项目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盯紧工程建设各环节,严格按照规划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上,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效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工程落地,同时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