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执行公开>政务信息

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20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访问量:

5月31日,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刘昌华主持召开2023年湾里管理局第20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王仪镇、曾斯博、戴国飞、熊和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李强总理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近期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近期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平台,积极培育市场主体,集中精力推动量质齐升,更好赋能全局各项经济指标的平稳增长。强化医保政策落实,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抓紧出台《湾里管理局数字政府规划建设方案(2023—2025年)》,全面打造“惠企利民、便捷舒心”“全域感知、多元共治”“高效协同、智能决策”的智慧湾里。加强政银企合作,积极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有效化解企业融资难题。要以数字经济、直播电商等产业扶持政策出台为抓手,推动强链补链延链,努力实现金融机构与湾里实体经济的同频共振。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听取近期全国、省、市及全局事故警示教育汇报。

会议强调,要紧盯不放。当前高温天气持续,加之六一、端午、暑假等节假日临近,各类安全事故呈易发高发趋势。各属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时段、重要领域、关键部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要严管不松。教体办、各属地要强化家校互动,创新防溺水宣传教育方式,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学生集体活动的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工作。卫健办要压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指导开展“常态化”应急演练和专项培训,有效提升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常抓不懈。紧盯以防暑降温,防火防爆、防疲劳驾驶、防溺水、森林防火、防高处坠落、防触电等为主的夏季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制定隐患排查、防暑降温、应急救援等防范措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已邀请公众代表、湾里融媒体中心等列席。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