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消防开展“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报告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活动

日期: 2023-04-18 09:07:55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消防大队

414为进一步规范消防监督执法行为,构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格局,湾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报告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活动。

湾里二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2022年以来办理过消防行政许可、受到消防行政处罚或责令整改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万鹏星大队长代表大队向企、事业单位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说明举办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会人员客观、公正评价消防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向人民报告

符臣伟参谋2022年以来大队消防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就优化营商环境消防服务举措进行汇报,并就日常监督执法工作中容易产生误解的几种情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请人民评议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填写《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表》。就各单位遇到的消防业务方面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现场答疑解惑。

让人民满意

为响应优化营商环境和消防执法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湾里消防探索推行四步两策阳光执法举措,深入各单位实地帮扶指导开展消防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和指导帮扶,结合实际情况为单位出谋划策,迎得社会认同和支持。

下一步,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履职尽责,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努力为推进湾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