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二)整改情况公示

日期: 2021-12-29 09:43:28 文章点击数: 稿源:湾里生态环境局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

(二)整改公示

根据南昌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现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二)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南昌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1-86356026。

督察问题

在工地扬尘治理中,城管、住建与属地之间存在责任不清晰、推诿扯皮、落实不到位问题,导致工地扬尘污染严重。

整改目标

严格按照《江西省建筑工地扬尘检查标准》行业规范标准,结合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整改不力的建筑工地将责令停止施工,全面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工作。

整改措施

2020年7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860余人次,执法车3辆,共下发《湾里管理局建筑工地扬尘专项治理督办单》82份,《湾里管理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停工整改通知书》13份,发现问题263处,现已整改完成,对扬尘污染实施行政处罚2起,共计13万元。

整改完成情况

已完成。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