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5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5-13 14:47:44 文章点击数: 稿源:

5月11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15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啄木鸟”督查视频,听取了综管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啄木鸟”在行动第4期督查情况》。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指标体系,举一反三,高标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重点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筑牢校园周边环境、食品卫生安全防线。要修缮公共基础设施、规范盲道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同时,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做好各自区域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城区、景区、农村环境卫生清洁有序,全面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和城市环境。

会议审议招商办提交的《南昌乐湾里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计划协议 补充协议(送审稿)》、审议教科体办草拟的《湾里管理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扶持办法(试行)(审议稿)》等事项。(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