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6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5-20 12:51:17 文章点击数: 稿源:

5月17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2021年管理局第16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党员的权利保障和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责任都有很清晰的要求和界线。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充分了解,以便更好地执行中央的决定,履行好党员义务责任,同时加强对自身权利保障的认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辽宁、安徽部分地区发生的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充分说明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组、各部门、各属地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发生的可能,特别是境外和中风险地区来湾返湾人员,要保证信息准确性。下一步,医疗机构要加强首诊负责制的力度,规范管理、规范操作,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大药店的退烧药品登记管理,加大督查力度。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农贸市场、商超、教育场所、景区景点等公共场所必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局卫生健康办、各属地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力度,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的宣传。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涉外组要牵好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入境人员的闭环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