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4-28 14:47:00 文章点击数: 稿源:

4月26日晚,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14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管理局廉政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传达。各部门、各属地要及时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湾里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实,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抓落实。以“五型”政府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进政府自我革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牢制度篱笆,着力关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等重点领域。要加强执纪监督,持之以恒抓肃纪。持续整治“四风”,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营造湾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综管办提交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汇报》。会议指出,经过前期的努力和细致的工作安排,我们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各属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聚焦城区整体观感、缺项短板等方面,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部门协同,做到城区卫生环境优美、整齐、规范。

会议听取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交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也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湾里作为旅游密集区域,各属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针对重要节点、公共场所、景区加强防疫防控力度,要规范医院发热门诊接诊、药店销售发热咳嗽类药品的监督管理。要加大宣传引导,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有序做好医疗物资和设备储备,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到位 。

会议听取安稳办提交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审议城投公司提交的《关于要求启动招贤大道与工农路、翠岩路交叉口堵点改造工程的请示》,审议扶贫办提交的《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度扶贫产业项目的请示》等事项。(记者:邓君)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