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7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5-31 10:50:24 文章点击数: 稿源:

5月24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7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是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的关键抓手。各地要深刻认识监测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做好监测帮扶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紧迫性,抓紧抓好任务落实,切实防止返贫致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典型安全警示教育材料汇编》,会议强调,统计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数据质量为根本,以法治监督为保障,不断强化统计法治意识,扎实推进依法统计工作。要把提高数据质量落到实处,做到应统尽统,真正实现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湾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会议审议了景城管理办提交的《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城区综合管理市场化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书》,《关于恳请启动“刘綎街、邓禹街”背街小巷环境整治项目的请示》,《关于恳请启动香逸熙园积水整治工程的请示》,《关于启动中堡水(龙泉湾段)污水管网应急抢修工程的请示》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域旅游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创建全省美丽宜居与活力乡村(+民宿)联动建设示范县区工作方案(送审稿)》。审议农林办提交的《关于请求同意太平镇泮溪村、洗药湖管理处马口村申报2021年省级森林乡村的请示》,审议社会事务办提交的《2021年“1+5+X”邻里中心建设工作要求》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