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8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6-07 10:19:29 文章点击数: 稿源:

6月1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18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啄木鸟”督查视频,听取综管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啄木鸟”在行动第五期督查情况汇报》,审议综管办草拟的《湾里管理局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2021年十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属地要加强与第三方环境综合治理公司的配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强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违章、出店经营、阻塞消防通道等问题的执法、宣教力度,要举一反三,高品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会议强调,出台《十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是提升湾里环境形象、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务必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对历史遗留问题,要用打硬仗的精神整治好,为持续提升湾里城市颜值、提高城市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在迎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工作落实,使“转作风 优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企业满意、让企业得到快速地发展,给湾里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责任扛起、把任务领回去,狠抓落实。用心开展企业大走访、高质量服务活动,全面细致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要对照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的18个指标任务,认真梳理,把规范工作、标准动作做到位。同时,要加强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思想绝不能松、措施绝不能软、责任绝不能减”坚持做到“四个”务必、“五个”强化,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对境外人员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湾人员的管控和排查,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抓好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农林办草拟的《中国森林歌会——湾里七一主题分会场活动方案(送审稿)》,审议景城管理办草拟的《湾里管理局中央环保督查典型案例曝光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方案(送审稿)》等事项。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