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19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6-10 10:15:04 文章点击数: 稿源:

6月8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19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领导关于迎“七一”安全稳定工作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当前一个时期摆在最重要位置的一项工作。在安全生产上,要迅速开展全面的风险排查和安全警示宣传教育工作。要紧盯工业生产、建筑工地、旅游交通、高危化学品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细压实部门督查指导责任,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在信访维稳方面,要积极想办法化解矛盾,保证社会安全稳定。防汛、防自然灾害方面,主管部门、各属地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时间排查,做好应对准备。

会议听取了经发办草拟的《湾里管理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人口规模和人口质量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也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近年来,湾里人口不断涌入,彰显着湾里经济发展和社会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把湾里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为提振湾里人气,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林办草拟的《湾里管理局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和考核方案(送审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自然资源局湾里分局草拟的《湾里管理局2021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