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23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7-26 10:00:51 文章点击数: 稿源:

7月21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23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余桂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工作点评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围绕各自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充分展示各地亮点、优势和特色工作,同时排查问题,寻找弱项、短板。全局上下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一要务,积极谋划,以实干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打造湾里品牌,在全市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林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报告》。会议要求,要优化整合资源,积极做好统筹规划工作,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同时要科学安排下一步工作,有力推进实施城乡饮水项目,更好服务民生。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请求核准湾里生态康养展示系统项目建设及拨付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提请同意前湖快速路(天宁东路至公交枢纽)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申报政府投资建设的请示》、《关于审议县区投资旧改安置房项目空置房源处置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 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