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21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7-01 13:29:55 文章点击数: 稿源:

6月28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21次局长办公会。管理局领导汪众华、高招彪、王仪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管办提交的《湾里管理局“啄木鸟”在行动第六期督查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结合十大专项治理以及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切实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要加强平时的监督管理巡查,自查自纠,做好沟通协调。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通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会议强调,非法集资形成重大金融风险,损害群众利益,易引发社会不稳定。要高度重视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有关要求。要加强宣传普及,促使老百姓提升对非法集资和《条例》的认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活动。要加强非法集资活动的监测。要尽早妥善解决现存案件,保障老百姓“钱袋子”的安全。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各尽其责、通力协作的非法集资综合治理格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社会事务办提交的《关于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的请示》

会议指出,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要把好事办好,在政策落实的过程中,做好跟踪监测,让政策真正惠及残疾人,有效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

会议还审议了财政办草拟的《关于促进湾里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及其他事项。(记者:邱金祥)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