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2021年第24次局长办公会召开

日期: 2021-08-05 16:49:58 文章点击数: 稿源:

8月3日,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龚志强主持召开湾里管理局第24次局长办公会,局领导高招彪、万爱军、涂晔、王仪镇、余桂林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好结合转化文章,瞄准既定的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做好湾里各项工作。要在稳定持续做好前期工作基础上,积极谋划,开拓创新,进一步把全局经济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要强调特色,持续在主导产业方向发力,紧紧咬住文旅康养产业这一主导方向,做大做强生态总部基地、低碳工业,为湾里整个区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可持续发展动力。要招大引强,持续提升吸引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服务好项目发展,以项目为支撑,真正把湾里打造成为一级旅游目的地。

会议听取了《湾里管理局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龚志强指出,当前湾里经济发展形势逼人,各属地、各部门要充分树立发展信心,把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协同发力,继续做好全局经济发展工作;要加强监测,化危机为先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入统报数上要有充分的前期研判和准备来指导。要练好基本功,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监测和预警,调优步调,有效谋划好当前和中长期全局经济发展工作;要大力挖掘潜力,化存量为增量,加快引导民宿、农家乐等小微企业入统工作,扶持助推一批有发展潜力企业成长为规上企业,支持并服务好南昌矿机尽快上市;要招大引强,把机会转化为动能,各属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项目不放松,积极主动对接争取“中字头”、“国字头”等大型优质企业落户湾里,要服务好项目发展,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快速开工建设;同时还要量化考核,加快推进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完成,

会议研究审议了《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既有建筑改造利用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试点工作方案(代拟稿)》,《湾里管理局社会保障“一卡通”应用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社会保障“一卡通”资金发放工作实施流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恳请对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上市进行政策性奖励扶持的请示》、《关于恳请对江西招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税收奖励扶持的请示》研究审议《“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提请同意投放运营共享电单车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全域旅游区提升改造项目(磨盘山公园景区生态修复及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增加青云塔建设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仁)

关闭本页|回到顶部 【字体: 打印页面